close
話說...
因為小鬼的新書"鬼怒穿"
所以我在我家這邊兩家的7-11
分別幫明日跟GIGI訂購"鬼怒穿"

今天先幫GIGI去領3本"鬼怒穿"
結果...
我一到7-11
正在準備拿領書單時
店員就直接問我說
「你是要來拿小鬼的新書吧?」
我整個都傻了
有沒有這麼讓人害羞
雖然當初預購單是這個店員幫我填的
但...
也隔了快一週
怎麼還記得啊?

而且可能這家店就我一個人訂購鬼的新書吧...
店員直接給我三本
也沒看我的預購單
而且因為當時在下雨
店員還好心問我要不要袋子裝
整個害羞啊...

店員還說...
這應該是你要幫別人買的吧...
小鬼新書不是有簽名會嗎?
那妳可以去簽名

我都傻了啦...
超害羞
害我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敢去這家7-11了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