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啊...
話說今天下午
某電台窗口傳測錄給我
然後...
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欸 你這張照片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乍看之下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超像 JOLIN!!!
盈蒂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15):
真的假低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我剛猛一看 好像喔XDDD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15):
應該是遠觀吧...呵呵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5):
還頗神似的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16):

盈蒂   一步一步前進...    사 랑 해... 說 (下午 03:24):
第一次有人這樣說耶
❤  打不出來的感覺好差 哭哭 說 (下午 03:27):
證明我有雪亮的雙眼XDDD


整個...
有害羞到...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說
不過最近最常被說像的藝人
應該是就蜜雪維琪的其中一位(年輕人會這樣認為)
以及章子怡(媽媽級的這樣認為)

很詭異啊...
哈...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沒有人說我長的像蕭亞軒了
哈...
很妙...

反正就是一個...
大眾臉啊...
呵呵

以下照片是我放MSN的


一點也沒覺得自己像Jolin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