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之前在日本認識的台灣朋友
介紹了他之前大學的同學給我

有在MSN上聊過
是還可以...
不像一些人在MSN上聊就聊得很詭異
會讓我根本不想回話><

結果...
昨天我被嚇到了

原本說今天要約出去看電影
但因我昨天忙了一整天
所以都沒回MSN
後來晚上對方打電話來
他叫我的名字我嚇傻了

要碼就叫我全名
結果他直接叫我"蒂蒂"
啥...
我跟你很熟嗎?
他還說因為我的名字不好念
所以直接叫我"蒂蒂"
昏倒...

是有人這樣叫我
但...
要碼是女的
要碼是已經有一定的認識了

你第一次打來
就這樣叫我
整個不舒服
不管你人在怎麼好
我還是覺得怪

請要跟我裝熟也要有一定的程度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