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的最後一天
雖然外頭下著大雨
加上又冷的天氣
但我還是出門了
只為了看"L:最終的23日"

之前電影"死亡筆記本"兩集
我分別在台灣跟日本看過
也因此很愛"死亡筆記本"
因此前一陣子看到L的預告
整個想看到不行
可惜...
在台北的朋友沒人要陪我看L
因此只好趁著年假的最後一天
自己一個人去戲院看囉!
要不然兩個多小時的片長
平常下班後去看整個會太晚
但又不想拖到週末再看
因此就衝衝衝囉...

這次去由嘉年華改變成的今日秀影城
這是改了之後我第一次去的說
原本想說應該有人開工了
所以人不會很多吧~
結果...
我錯了...
我忘記學生還在放寒假
加上...西門町是學生的天堂
所以...
光排隊買票就等了很久
好在還是買到我要的場次
只是...已經淪落到坐到最後一排了

show影城的座位還不錯坐的說
兩個多小時下來
還不會屁股痛
只是...
座位跟前排的間距太小
所以腳擺的很不舒服
但還可以接受XD

再來說說電影
當初預告就有說
這是死亡筆記本的最終章
也是沒錯啦...
畢竟第二集奇樂就死了
所以一開始死亡筆記本就被銷毀了
也因此整部都在講L最後剩下的23天

跟當初"死亡筆記本"的故事有點不同
但也很精彩
感覺是兩種tone調
但...兩個小時絕無冷場
而且中間會看到酷酷的L好笑的一面
一個不會與人相處的L
還要帶兩個小孩
中間的笑點也不錯
不過...
這次有被嚇到
真希的爸爸死亡的時候
天啊~
搞的跟恐怖片一樣
整個嚇到我
我不看恐怖片的說
害我還一度閉上眼睛不敢看
太噁心了啦~

兩個小時下來
突然覺得L很帥
當初看"死亡筆記本"時
還沒覺得L很帥的說
哈哈...
整個對L改觀
不過之前看到L來台灣宣傳時
整個也差太多了
一點都無法聯想到他就是L

總之...
就是一部絕無冷場的好片
如果有看死亡筆記本的人
一定要去看啊~
大推薦唷

不過...
其實片中有些地方我還是不懂
1.渡先生是L用死亡筆記本殺死的嗎?為什麼就莫名死去?
2.為什麼當初渡先生死亡時,L考慮很久才決定選取K發信通知?
3.如果九條教授是K的話,那為什麼真希的爸爸會叫真希去找渡先生,一般的人應該不知道渡先生吧...
有不懂的地方
看有沒有人願意幫我解答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