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傳了一個網址給我

點了進去...

ㄟ...好像是我半個月前開始接到的電話耶!

http://blog.xuite.net/leaderstock/epaper/4319302?st=c&w=27503&re=list&p=1

哈...

同樣的一個大陸人

我姐也同樣的接到一樣的電話

不過這個網友回答的比較妙!XD

 

總覺得這個詐騙集團太有錢

可以一直打電話來

之前每次都是同一個大陸女生打來

結果今天他們竟然派出台灣人打來

果然電話號碼就變成無號碼

不虧是台灣人啊!

而且兩次講的公司地址都不一樣

一次在高雄,今天變台中

整個搞笑到耶!XD

 

不過今天真的很扯...

說他們公司有回饋之前參加資訊展的民眾

而我就被抽到(os:我啥時去參加資訊展了啊??@@")

還說抽到的獎項是美國八日遊

一人中獎四人免費同行(os:四人免費同行會不會太扯啊!!)

整個就太誇張了!

哈哈...

 

不過偶爾接到可以跟他們耗時間

浪費他們的電話費

但...一直打來真的很想扁人耶!

厚...

 

反正...

大家接到這種電話都要小心點喔!

不要輕易上當受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