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
跟我們接觸的電台窗口
大多會跑來我們家打各招呼或是送些結案的東西
也因此比較熟的電台都有見過

不過某一個大電台的窗口
平常是兩個人
但平常來的都是其中一個業務
所以我從來沒見過另一個窗口

結果今天另一個窗口MSN敲我問音源
看到我的照片就問這是我嗎?
還說原來我是辣妹
整個害羞到了

不過窗口說
我跟他講電話的感覺有差
因為他說我的聲音有娃娃音
整個疑惑到...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我有娃娃音耶

所以電台窗口幫我弄了一個結論
娃娃音辣妹

恩...
這哪一招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