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低...
想說明天是週日放假
所以晚上在房間看日劇
結果...

凌晨兩點多GSM手機接到簡訊
寫著是市政府發的
說最近有紅眼病疫情增加
要大家多注意小心點
整個大半夜簡訊鈴聲響起
真的會嚇到...
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

之後...
就是剛剛...
換我的PHS響起
這次不是簡訊是電話
一個無來電號碼的電話
接起來不講話
就聽到兮兮穌穌的聲音
問對方是誰
只有很小聲的一直說是我啦!
好像是男生的聲音
但到底是誰我真的不知道
所以整個反感就掛斷

沒想到
掛斷了對方又打來
再次問了你找誰
還有你是哪位
整個就是不講話
只聽到奇怪的雜聲
因此再度掛電話

接著又打來第三次
我就接起直接掛
沒想到對方還是不死心
整個又打了第四次
我想說反正花對方的錢
所以就接起不講話放在那
結果對方也不講話
就一直撐了六分鐘左右
對方才自己掛電話
也不再打來了

很可怕的感覺...
畢竟...
有奇怪的兮兮穌穌聲...
在打這篇文章時...
原本以為對方不會再打來了
結果對方還是再打來
整個決定不接
然後...
沒多久我的GSM又響了

天啊~
到底是誰?
怎麼我的兩支門號都知道
很誇張耶...
然後我掛電話對方就兩支手機互相打

我接了GSM
對方就一直說:
他很想我
出來啦...
你是不是在睡覺?

媽低...
不要逼我罵髒話啦...
我要睡覺的說
你到底是誰
大半夜嚇人很好玩嗎?
一直打一直打
你電話不用錢喔...

很毛...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