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跑回文大參加所謂的校友會
不過...
我當然不是那種一早就去學校參加所有流程的人
只是回學校逛逛看看
還有找老師及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同學或學弟妹

原本想說早上上山中午左右下山
不過後來跟聖壹學長講好說他要開車上山
那就順便載我下山
所以整個就很悠哉的下午才上山

一上山整個嚇到
明明就已經開學了
可是學校整個混亂
圖書館那棟整個圍起來
總覺得學校就是慘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颱風影響
導致這樣的狀況

去系上找了助教聊天
還有遇到肥貓
當然之後還有遇到NC、阿廖、聖佑、欽揚、博承...還有一些學長姐及學弟
不過這次上山的重點當然是先去找阿寶
阿寶真的瘦了一圈
不過相信他這次從鬼門關前走一趟
應該又會對人生有不同的體會吧!
之後有稍微聊了一下
阿寶就下山了
哈哈...

所以整個就在系上亂走
也跑去菲華樓找德風助教
因為系友都在那聚會
結果一過去...
剛好結束了!
所以就被抓去一起拍合照
哈...
整個很莫名

不過遇到學長姐跟學弟妹
大家都開始交換名片
討論一些人的近況
當然...
也順便說有廣告記得發給我們
整個就很...社會化吧

不過跟大家聊近況還不錯!
還看到了校長、主任跟畢大哥
回到系辦
又聽到德風跟學妹講
我是前幾屆的學會會長
結果...
學妹就說是傳說中的那位嗎?
整個害羞的說

怎麼每次被介紹
學弟妹都會說我是傳說中的會長啊?
我應該沒那麼厲害啊
自己都很疑惑
哈哈...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小時陽明山一日遊
但...
還不錯啦!
還挺開心的
只是...
沒事應該不會常回學校吧!
畢竟...
坐公車上山也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