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哭了...
沒想到
這次的哭泣
竟然是在公司
自己都覺得可笑

原本以為自己的第一份工作
至少快四各月下來
都算順利
也覺得同事都對我還不錯
雖然公司有些制度不好
但整體還算是一個溫馨的小公司

但...
今天我否決了這個想法

話說...
業務們應該自己看電台折扣表
去排客戶的CUE表
至於有沒有指定費用
也是依照折扣表上去做
但某L業務
因為之前算錯檔次
所以因為同一個客戶被罰錢
因此這次所排的所有電台都把CUE表分別寄給我們
要我們轉給電台詢問
這樣的排法、價格可以嗎?
當然還有是否不用收指定費用

但因為高級主管們週一開會好像有講
一切依照公司所發的折扣表去做
要不然如果每個業務都這樣分開詢問
那我們媒體部不就忙翻了

結果...
下午L業務又傳了一封CUE表來
要我幫忙詢問
我當然是都會幫忙轉寄
結果後來我們部門主管回來收到那封信(L業務也有發給我們主管)
然後我們主管就去兇L業務
說明明都照公司的折扣表做
為什麼你就是講不清要這樣問
如果公司每個人都這樣問
媒體部不就忙這些事都忙不完了

話講完...
L業務回座位上沒多久
我就接到公司內線響起
L業務就直接兇我說:
是你有跟主管講了什麼嗎?
要不然主管怎麼會這樣直接兇他
我說:
我什麼都沒說
主管是看到信後就這樣講了
...
...
...
一陣沈默後
L業務就開始罵說:
我經歷過那麼多媒體部的主管
只有你們現在這個最不負責、最不配合
以前媒體部都會幫忙詢問
等我這份CUE表上檔後
我要再去講
你想要把這段話跟主管講你就去講
....
然後就掛電話了


整個想飆髒話
本人我最討厭別人掛電話
超沒禮貌的
而且...
你們業務叫我問的事情
我什麼時候沒問過
我哪一次沒給你們你們想要的回覆
你這樣講
搞的一副就是我去告密的說
我是怎樣啊...
我惹到你喔!
你不爽就自己去跟我主管對罵啊
自己明明就欺善怕惡
所以只能找我出氣

或許很多東西我還不是很懂
但我自認我還算負責
你們交給我們的東西
我沒有一個沒弄好
你們要我問什麼
我能問的我都會去問
不能問的我也會去請示我主管

現在勒?
這樣付出的結果
只是換來一個"抓耙子"的稱號
是不是說
反正你都這樣覺得了
那我以後是不是你問什麼我都不用去管
反正...
我已經不被相信了

冷笑...
如果努力付出的結果
是會傷了自己
那誰願意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