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去西門町一趟
結果經過了西門町的某健身房
而健身房的人員都會在門口拉客人
不過方式都很爛就對了...

先說以前在台北車站前的健身房
竟然說要跟我握手
然後就死不放手一直要我進去
最後我當然還是落跑了

結果今天...
我再度被攔住
重點是...
當健身房的人發覺我不想停下來後
他竟然講了一句話
"小姐!你東西掉了..."
傻眼耶...
這招會不會太爛了
我當然還是沒回頭就走了
結果就聽到他的同事在笑

整個給他....
真不知道該說他們什麼...
只能說...
下次可不可以改變一下招數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