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
這一篇絕對不是要討論交通工具
而是一篇個人抱怨文...
不想看抱怨文的請自動離開吧...


怒啊~
真的覺得公司的黑暗勢力很機車
當初去談價格不是我談的
要不要先付款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助理
結果現在什麼都叫我去說
講的一副都是我的問題

這兩天下來
對黑暗勢力越來越反感
為什麼你們自己不去講
你們怎麼想的我怎麼知道
卻總是要透過我去聯絡
但我卻不能
聯絡到後來
我也不知道你們到底想怎樣
談到我自己都一個頭兩個大

你們每個人的職位都比我大
我只是一枚小小的助理罷了
為什麼感覺現在什麼責任都是我要負責
助理...說明白點
就是幫忙主管的工作
但真正的決定權都是主管
那為什麼都要我去處理

真搞不懂
什麼都說是公司政策
說不是在乎那掛號回郵的25元
但...
我並不這麼覺得

算了...
就是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