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小竹從台中回來
也帶了台中有名的雞爪凍、毛豆跟雞胗
還特別拿到我公司樓下給我
真的很感謝啊~

上次原本是我的那份
因為球買的份數不夠
所以先把我的給了某個人
也因此我遲遲未吃到大家口中好吃的雞爪凍

昨天...
終於給我吃到了
哈...

原本想說吃一支試試味道
因為已經吃了麥當勞當晚餐了
沒想到吃一支就上癮
整個狂嗑
連嗑了三支後發覺該節制點
所以...
也就乖乖停住了

不過真的很好吃
也終於懂了為什麼每次都有一堆人要球上台北時幫忙買
哈XD

謝謝竹跟球喔...
愛你們
我一定會把你們的愛心吃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