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妳的文章
我害羞了

總覺得從開始到現在
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從不熟到熟悉
從熟悉到陌生
很多很多
早就跟當初不同了

或許妳的感觸也是我的吧
不熟到熟悉
在這之間
很多人很納悶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的那麼好

其實...
總覺得這就是一種緣分
因為當初從沒想過會跟妳這麼好
一切都在默默中進行

妳的想法妳的決定
我選擇聆聽
給予妳我能給予的建議
但我並不會去阻止妳
因為我知道
阻止你並沒有用
所以我選擇讓妳自己做一個不要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雖然常愛跟妳吵架
但...
我想都是因為關心妳吧
反正每次都吵一吵就沒事了
或許也是生活中的一種樂趣

不用擔心妳讓我失去了什麼
如果真的失去了什麼
我想那是因為有些事情留不住吧
即使留住了
也不見得是好事

珍惜現在
因為現在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