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的印象
最近為了找他的一首歌
找了很久...
或許是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在網路上還是找不到

但...也突然想到
我以前好像喜歡陳曉東的說
那張幾年前的專輯
照理來講我應該是有買啊...
整個就是傻傻的

果然...
去找了我的專輯
我還真的有買

好歹當時陳曉東出道
我還滿喜歡他的
除了買了他的前幾張專輯
就連他當初和GIGI演的電影還特別找朋友一起去看
而且當時好像還爆滿
哈哈...

一陣子沒聽陳曉東的歌了
其實他雖然還是算是偶像藝人
但...
不否認
他的歌還是不錯聽的

決定把他的專輯拿出來複習一下
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