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2moro的家聚
原本並沒有要去的說
只是因為答應了某人...
說如果她出席我就會陪她
雖然跟我之前和他人講的有矛盾
但...
一些無法說的理由讓我還是答應跟她出席

普普的活動...
一開始的體操
我只能說...
小學根本沒做過這吧...
以前的國民健康操完全不一樣
是我們老了還是...

之後的丟球遊戲...
恩...
郭大哥....
你真的很故意耶...
心機超重的啊...
明知道我穿高跟鞋
還故意丟中間要我跑過去撿
真有你的啊...

整場活動不想多說什麼
只是...
聽到了人工衛星的小韋唱歌
真的不得不說
雖然他很害羞
但...歌真的好聽
唱的也很棒...
大家要多支持人工衛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