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剛好是本人我的生日
從凌晨就開始陸陸續續收到手機簡訊或是MSN簡訊
當然...
電話打來的我也沒忘記

還有我那位神奇的主管
下班前還幫我宣傳
害我小小的害羞到...
但還是謝謝^^...

真的很謝謝大家
你們的生日祝福我都有收到
雖然沒有特別慶祝
但...
昨天真的很開心

你們的祝福我都會放在心中
我也會開心快樂的

或許有些朋友一陣子沒聯絡
但...
其實我都在
有時只是自己懶惰個性影響
所以才沒聯絡
但...
我都有注意大家的MSN暱稱喔^^

也謝謝你陪我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