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 
就是一個字
整個就是要爆炸了
有沒有必要這麼的...白目

原本覺得就是沒禮貌的小孩
但朋友聽完案件後
就說是白目

果然...
今天可以把她正式歸到白目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真的已經到無法忍受的地步

早上...
我忙到不行
你在那邊一次問我三個廣告的發票章
聽說...
其中一份廣告
是才剛走完的說
另一份是才準備要上
要問發票章
你應該有訂過檔
那為什麼自己查不到發票章
這就算了

還有一份廣告
你問我發票章
我要問誰
因為他只上中廣
我叫你去等設定單
你說AE還沒出
AE說去年上過
所以可以查
但...
也不是叫我查吧!><

就跟你說去問會計
會計會跟你講
我進來時根本沒碰過那廣告客戶
我又怎麼會知道
你說會計不在...
會計有三位
你可以請另外兩位幫你查
要不然就是等負責的會計回來
應該沒差那幾分鐘吧

你硬要我變給你
最好我是會知道
就跟你講檔案已經歸檔
你問我何時歸檔的
去年的東西
我怎麼會知道
我根本連看都沒看過
你到底要我怎樣

反正我講的話你就是聽不懂
節目部主管講的話你就聽的懂
真懷疑你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溝通不良

下午...
你的一疊傳真中
有一張應該是我要負責的
因為我已經處理過兩各月了
就是跟另一家同行要平分錄音費用
結果...
你竟然在那邊說是你要負責
還說什麼我又沒有同行聯絡
我怎麼知道你啥時自己亂聯絡的
後來聽到你的電話
你說等發票來
也要寫你收
然後你再給會計

你到底知不知道那不能直接給會計
那是要給副總簽後處理的

我完全不知道你這樣搶別人的工作
然後又不負責做到好
這樣...
是減輕我的工作還是增加我的工作量
之前也是...
你莫名的把撥證給姊姊
明明就是要我先傳給客戶的說
搞到後來還要副總來講
感覺像是我的問題一樣

算了...
整個火山已經爆發
我已經無法忍受了
你高興怎樣就怎樣
但不要害到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