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下午去FIN改變造型
當初有在考慮要繼續捲髮還是燙直
但...
去FIN後
果然...
Andy還是建議我燙直
畢竟我的髮質的問題
所以燙捲都會毛掉
髮質也變很爛
也因此就燙直囉...

不過話說我一年多前去FIN的
結果Andy後來還有想起來
整個就是超猛的...

原本以為又會像之前一樣
會燙很久
結果...這次燙的算快耶
從三點半開始弄
加上有護髮
坐到七點左右
比我預期的快的說XD

而且感覺FIN越來越有制度了
以前會問要不要吃厚片
而現在則是...
大約一小時就會推一次餐車來
問要不要加茶以及吃餅乾
當然...
厚片還是有提供
只是這次我沒有吃到><

這次去因為之前VIP已經過期
不過因為當次消費有滿吧...
加上又剛好是我的生日月份
所以打了七折
也是比我預期的便宜

今天來公司
雖然對我而言只是一般的直髮
但至少目前的評價都還不錯
有開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