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上次...
帶我高中死黨去FIFI初體驗後
幾個人整個愛上FIFI的感覺
所以這次聚會又叫我去訂FIFI的位子

晚上吃完晚餐後
一夥人去FIFI二次遊
不過因為有了上次的經驗後
以及答應別人我不會再這樣亂喝
所以這次真的只有小酌

死黨點了一瓶蘇聯的VODAK
先做了奇異果的試管
然後再點了一壺蔓越梅果汁再調酒

這次我們的位置在吧台前的一桌小圓桌
然後我一直覺得在吧台的一個男的很眼熟
應該是明星但又叫不出名字
後來還在思考的時候
結果...
服務生就送來一盤水果盤
說是經理請的...

因為想說球認識經理
所以特地打電話問一下球說經理是誰
這時才恍然大悟
原來是泰安哥啊...
怪不得我覺得眼熟
整個就是看過太多他的照片
呵呵XD

後來還把手機拿給泰安哥
讓球跟泰安哥講話
一開始泰安哥還想說是誰
還看了我手機輸入的暱稱
之後接了才知道是球
哈哈...
整個有害羞到...
不過真的很妙啦...

之後我死黨說因為泰安哥請我們吃水果盤
(球說是因為我們點一瓶酒,所以泰安哥才請水果盤)
所以我死黨就說要回請泰安哥一杯
因為就再拿了一個雪克杯
請泰安哥喝了一杯
泰安哥還給我們名片說我們要去可以訂位
整個就很妙...

不過今天這次的經驗還不賴耶...
我想泰安哥應該被嚇到了
就突然有不認識的人給他手機要他講電話
哈哈...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Gigi^^~
  • 泰安...我好像知道這個人
    常常在偶像劇中出現!
    次數頻繁到我都認識他了! 哈哈~
    不過聽起來他私底下人應該很好
    誰會想要接陌生人的電話啊~

    我收到妳的留言了
    謝謝,一切還未成定局
    順其自然囉^^
  • 哈...
    幹嘛這樣講
    我有問球要不要跟泰安哥講話的啊
    呵呵...XD
       
    如果真的成定局後
    記得告知一下囉
    祝福你呢^^

    tso 於 2007/07/28 13: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