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現在在廣播的代理商工作
而我們的其中一個客戶就是我姐的公司
之前...
透過副總的宣傳
我姐公司有部分的人都知道我在這邊工作
然後...
昨天晚上跟我姐聊天
才發現...

前天下午陳董跟郭先生去我姐公司聊天
然後大家又在講我現在在這家公司上班
然後好像就有跟郭先生介紹我姐
結果郭先生就說...
恩...有像有像

昏倒耶...
不過聽說也因此
我姐公司幾乎所有人都知道我現在在這邊工作了
整個就是...要好好加油

不過郭先生也很妙
竟然在我姐公司跟我姐他們講說
恩...國外回來的都不會在我們公司待太久
哈哈...
郭先生怎麼這麼妙啊...
整個讓我笑翻耶...

可是...
我不想太紅耶
可以讓我保持低調點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