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並不是JJ出片後
而是當時參加金曲慶功演唱會
在現場JJ先演唱新歌

其實以前對於JJ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也不會去聽他的歌
不過當時的慶功演唱會
卻讓我對JJ產生興趣
因為這首西界真的很好聽

當然...
不否認JJ這張專輯有進步
因為之前公司同事聊天
大家都說JJ這張跟上一張差很多


西界
作詞:林秋離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得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Repeat #,*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OH~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