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聚餐完
大學同學又去華納看電影了
不過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我沒有去
結果全部人都瞎起鬨

因為原本吃飯就有約我前男友
只是...
前男友說家裡有事所以看電影才能去
但我們大家都覺得是因為前男友知道我要去所以找理由
也因此吃完飯後
就有一堆人說請我看電影還請爆米花
就是要我去看

我是沒有關係
所以我還是跟大家去華納
原本要先回家的宜家跟張以群
竟然知道我要去後
也說要過來看看><
不過後來我們在華納先遇到宜家
宜家就說
他在二樓看到我前男友跟他現在的女友
所以叫我不要去

恩...
其實我知道他會帶他女友來
不過去那邊我是沒差
但我知道大家雖然都說想要看戲
但還是會害怕我們兩個見面

當然...
後來我還是先走了
所以也沒見到
只是...
我雖然講得無所謂
但當真的見到後
我真的會無所謂嗎?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