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總覺得自己快變成霉菌鬼了

每天早上出門
都會吃一個含式的維他命C
當然...
因為是伯父伯母從美國帶回
所以都是很大一罐
因此常常會吃到後來會潮濕
雖然知道潮濕的會變質
但因為很大罐
所以還是會繼續吃

結果...
晚上我媽跟我說
我從日本回台灣的二姐今天要吃維他命C時
發覺味道怎麼怪怪的
研究了一下後發現...

維他命的底下全發霉

重點是...
我已經吃了很久了
從搬到這邊來後每天都吃
算一算也一個月了

天啊...
我現在身體裡有多少霉菌啊
好可怕的感覺
怪不得覺得自己的身體越來越爛

看樣子現在要多灌水
來清清身體的霉菌
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