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天真的有氣到
先是早上幫忙弄某棒球練習場的CUE
因為要等王建民15號比賽有沒有勝出
才能決定隔天週一要用什麼音源播出
但是...
因為那天是週一
所以前一天週日電台沒人上班
導致聯絡電台聯絡很久
整個就是覺得一直給電台困擾
所以早上也忙到昏頭

下午後...
被資深老業務氣到
你的一張電器公司的廣告
一上就上大約七個電台
然後一開始是昨天沒講廣告上法
而今天是一直在那邊要求我東要求我西
電台把口播時間提早也是我的問題
可以在那邊一直念我
明明我就有跟電台講清楚
要不要我調寄件備份給你看

之後...
你查不到某電台的凌晨檔開口
你竟然還問我為什麼沒有
我很想請問你
你做業務做多久了
你應該知道這家電台的凌晨開口都是變隔天的吧
跟你講了你還說這樣不行
這應該是你的問題不是我的問題
結果還要我硬要跟電台改檔次
現在到底是誰的錯

還有你要各電台開口
你應該也知道不是所有電台都會給
你要碼就是提早跟我說要每天開口
不要等到下班時間才跟我講
你是嫌我工作量不夠多嗎?
你在這間公司的時間已經都不知道幾年了
應該不會比我這個才進公司一個多月的新人還不熟吧...

今天整個被氣到...
結果拖到7點15才下班
還被學長說...
你怎麼現在還在公司
唉...
我也不想啊!
如果今晚跟堂姐的聚餐不是後來有改約在大安路的店
我想我也不會理你到那麼晚吧...

真的很氣...
一個老業務
每次都在那邊裝傻出一堆問題
媒體部應該沒有閒到那樣可以每天都在處理你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