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下班時有點不開心
只因為業務在那邊叫我一定要等到開口寄給他
問題是...
因為電台處理時間不同
也因此大約都是6-8中間給開口
當然...
有時也可能會有更晚的

下班時會打電話去催
但電台沒弄好就是沒好
我催了他並不會加快時間給
也因此通常過六點半後寄來的開口
我就會選擇隔天早上上班時寄
畢竟我拿那微薄的薪水
我為什麼要比業務晚走
或是為什麼要全公司都沒人只剩我一個要在公司等開口
畢竟...
這樣的加班
並不會有任何加班費

以往...
業務都會明白
所以有些開口隔天寄也沒關係
但當真正遇到業務的客戶上廣告
業務就會因為客戶催說要每天的開口
而跑來要我們一定要給

昨天明明就說我有事要先走
但...
卻因為業務要某電台開口
結果還搬出了他以前上班的公司
說他們以前等開口還陪電台等到11點
問題是...
就我聽到那個業務以前的工作
應該是我之前去面試的那家
光是起薪就比我現在高了
加上面試時
老闆就有說會加班到11.12點都有可能

問題是...
現在這家公司
當初面試是說6點下班
最晚加班到六點半
從沒有說我們要到七八點後才可以下班
所以這樣應該是不能比較吧...

不喜歡業務這樣逼人的感覺
雖然業務自己也被客戶逼的很慘
但...
為什麼連我們都要拉下水
這樣是不是說
如果電台九點才給開口
那我是不是就必須在公司待到九點
畢竟...我們用的是公司的PC
所以又不能把電腦帶回家收信
不像業務用筆電要幾點收信都可以

好啦...
這篇純粹是心情不好之抱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