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
我知道你們是關心我
想問我些什麼

但...
請原諒我
不是我不接受你們的關心
而是...
有些事情
我已經答應了
所以不能講

我不想去違背當初的約定
也不想違背當初自己的承諾
所以...
我只能說
你們的關心我都知道
我也很感動
但...
有些事情我真的不能講


有些事情
總覺得是我害了妳
好像讓別人對妳的信任度降低
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
或許是我對別人的信任害了妳
現在的我
也是卡在那邊
不能解釋不能多說些什麼
只能在心中存著對你的虧欠
抱歉...


很多很多的事情
能說不能說
能問不能問
有點厭倦了
果然大人的世界
真的很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