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半
被姊姊從床上挖起來
準備8點出門去以前國小
去幫忙那所謂的110週年校友會
但問題是...
哪來的110週年呢?
因為我畢業好像也才48屆罷了
聽說...是從日據時代開始算的
恩...還是不知道怎麼算的
哈哈...

國小畢業後
還真的沒再回國小去過
今天是畢業後第一次回去
很奇妙的感覺
感覺...國小的一切都變的好小
以前覺得大到不行操場
現在則覺得好像一下就跑完了
教室的樓層也變的很低
而今天的活動在活動中心
只能說活動中心好像有重新修過
因為外面的樓梯不見了
而二樓也莫名的變成校史室
整個就是既熟悉又陌生啊~

原訂九點開始校友會活動
結果一直拖到九點半才開始
不過來的人還真的很少
因為有聽說這應該不是合法的
好像有規定校友會要高中以上才可以成立的說
加上大家對國小的向心力應該是不夠
所以來參加的幾乎都是有年紀的
或是自己的小孩或孫子也讀同一個國小
所以來接受頒獎的說

整個禮堂的座位
只有坐到一半不到
而我們在那邊負責請大家填寫基本資料
也發現好像65年後出生的都沒人來
反而突然看到一個男的也是跟我同年
後來想一想
總覺得那個男的應該是我國小同學
不過是3.4年級還是5.6年級同班我就有點忘了
但我對他的名字有慢慢想起的記憶

一個不知道做什麼的校友會
而去幫忙的幾乎都是我們國小5.6年的班導所聚集來的
不過好笑的是...
老師有一個學生現在在我們家附近這邊有開整型外科
然後老師有叫他跟我們打聲招呼
當然也交換名片了
重點是...
開整型外科的竟然跟我和我姐講
你們可以來我們醫院坐坐玩一玩
然後我跟我姐就傻眼
我們去整型外科玩什麼啊?
很怪耶...
哈哈...

奇妙的校友會
就這樣浪費了一個上午
不過就是回去參觀一下國小校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