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
真的不太懂男生的想法耶...

話說...
我們公司的新人三位
整個就是搞笑吧...

公司同事出去應該是很正常
結果...
今天我在MSN上問有人想陪我去看巴黎花街嗎?
結果某兩位新人就先問一下什麼是巴黎花街
講完後就說要陪我去
但之後講了很久
講到要錢後
一個給我說免費就去
一個說他很認真
但查了帳戶只剩1000元,所以無法
恩...這樣是怎麼回事...

之後跟兩位新人的其中一位聊MSN
結果...
聊一聊他就說有沒有不用錢又可以出去玩的
後來講一講也莫名講到看電影
然後我說ok啊...
去看電影應該還好吧
結果對方有點過high...

到底男生在想什麼啊?
很難懂耶...
只不過是同事去看電影啊!
有沒有這麼high啊...

之後過了不久...
那位說帳戶只剩一千的先生
問我說跟高中朋友訂票訂的如何
不過因為我搞錯
忘了那天表哥結婚
所以來不及退票改期
因此我高中同學強迫她男友陪她去
結果...
公司這位先生就說
那...
隔天那天你要不要去
他可以陪我去

我說:
你不是沒錢嗎?
他說:
7/5發薪水,就會有錢啦
好樣低...
現在是怎樣啦!
大家有沒有那麼想跟我出去啊...

而且重點是...
我一開始都不會覺得怎樣
現在兩邊都答應後
才覺得...
這樣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很亂啊!
我只是覺得同事出去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