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妳到現在
至少也八年有了
很久的友誼
但我們卻不會因為長大後就不聯絡

或許...
聯絡沒有像以前一樣頻繁
不過我們還是會有所謂的四人聚會
當然...
如果紹苓回來就會變成五人聚會了

很妙的友誼
或許是因為當時住校
所以反而讓我們的友誼堅定

前天的事件
我只有打給妳
但也謝謝妳到今天還是給我關心
畢竟真的很可怕

現在說好了、沒事了
但我不知道晚上下班回家
我是否還是會沒事
我想在我心中
多少還是有那個陰影存在
還是會擔心會害怕

但謝謝妳的關心
因為妳的關心
讓我雖然自己一個人
但卻會讓自己堅強點
也會讓自己更加地小心

謝謝妳們...
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