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哭了啦~

到現在都還是呈現發抖的狀態
整個覺得害怕
因為差一點我就被帶走了吧

話說
晚上參加lisa的搬遷派對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我先離開

回到家這邊已經快要12點的
從巷子口走進來
其實這麼晚的時間
多少都會怕怕的
所以一直有在注意
結果因為我們這邊巷子是單行道
就這麼巧剛好有車進來還停到我家前面一點

我一直覺得怪怪的
這樣會很危險
所以就先準備好鑰匙要開門

一到家門口
車子裡的人就開門出來
就說:
我是艾倫的朋友啊!怎麼這麼巧你在這裡...
然後就一直要跑來我這邊
問題我怎麼會認識中年男子啦><...

當然我趕快開門
但差一點因為緊張就打不開
整個很緊張嚇人
好在在他到我家門口前
我已經開好門並趕快關門了
要不然如果這樣
搞不好會被抓走吧...

加上他的車停沒多久
馬上又有一輛箱型車出現
而且也停在附近
整個就很可怕
萬一箱型車上的也是他的朋友
那我不是死定

雖然這邊晚上很安靜
不過等我叫了後
大家醒來再下來
我應該已經都被帶走了吧

天啊~
怎麼上上週遇到暴露狂
這週遇到這樣可怕的事情啦
唉唷...
最近真的很慘耶!

毛啦...
整個不行了...
去床上讓自己早點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