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去pub看看
但因為家裡的因素
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不過...
今天因為伊芳有趣學salsa的緣故
所以他們都會固定去跳舞

也因此今晚跟伊芳去brown suger
去看伊芳跳舞順便去pub初體驗
聽說brown suger好像是固定會有兩天是跳舞的夜晚
或許因為今天是連假吧
整間店人多到一定的程度
尤其越晚人越多啊

不過說也奇怪
在伊芳還沒開始跳之前
竟然就有兩個人跟我邀舞
整個傻眼
不過當我說我不會跳
而且我第一次來還不想跳
大家雖然都說他們可以帶
但...後來還是離開了

之後看伊芳跳一下後
又有人來邀舞
原本還是用一樣的方式拒絕
因為我是真的不會跳
加上我只是來看伊芳跳的說
結果這次的人比較狠...
直接把我拉走去跳
就說他會帶沒關係
當然..
我也只能被拉走了

salsa真的是鬼打牆的舞啊
一直轉圈圈轉到頭昏
加上帶我的人整個愛轉圈
很誇張...
第一次跳整個腳步詭異
雖然在一開始伊芳的舞蹈教室朋友有先教我基本舞步
不過一進舞池還是整個混亂
我真的無法原地點啊...
就會一直想前進或後退

原本一首歌結束我想回去位置上休息
因為很暈
結果這個舞伴還拉我繼續跳下一首
整個給他無言

因為是第一次跳
所以不懂怎樣算是被吃豆腐
不過後來問一問發現...
或許我有被他吃豆腐吧..
就整個感覺怪怪的...

之後回去
伊芳還說他在考慮要不要來救我
但看我跳得很開心
所以就沒來了
天啊...
這不是我跳得很開心
而是...我不知道怎麼跳一半就落跑啊...
加上頭已經暈到不行
整個沒辦法啊~

之後休息了好一陣子
還跟伊芳舞蹈教室的朋友聊天
大家整個都很high的說...
而舞池也越來越多人
整個很嚇人啊~

之後伊芳把我交給大哥跟他的舞蹈老師跳
整個就有差...
我自己覺得跳得很爛
但聽說...
帶我跳得人都覺得我跳得還不錯
舞蹈老師還說我很厲害
連"大纏繞"都可以跳成功了(我有點忘了名稱了!哈哈)
不過說真的...
老師有發現我完全不知道我在跳什麼
我就是一直被帶著跳的
哈...

雖然小學學過芭蕾
但我一直覺得我沒舞蹈細胞
就連節奏都有問題
沒想到大家對我評價都還可以
真感動啊...

而後來一直有人來邀舞
整個就想說有沒有這麼熱門
但...
後來還是會懂得拒絕
而原本第一個帶我跳的人
後來又再度找我跳
當然我很堅決的拒絕了
呼...
我可不想在被吃一次豆腐啊...
因為真的很誇張...
而且跟他跳應該又回不來了吧!><

第一次進pub...
才知道VIP區很high
因為聽說那邊的低消是一萬起跳
而今天裡面有兩桌大桌的
整個就是有錢人啊!
有一桌更猛
一堆男的帶三個女的
男的都是穿西裝
女的有一個穿連身裙
但卻是全身亮片的衣服
我們一直在想是不是名人之類的
不過後來覺得有可能是酒店小姐吧
哈哈XD
就整個來亂的

很high的夜晚
喝了一杯低酒精有藥味的調酒
跳了幾次的舞蹈
很特別的經驗

但我想...
如果以後要去這種店的話
我會選擇純喝東西聽音樂吧
哈哈哈...
老人家不適合太high
整個有累到...
但還算開心啦!
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