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公司每各月都有一個叫做:happy hour的活動
就是老闆為了讓公司有凝聚力吧
都會固定在每各月月底那週選一天中午
全公司的人一起吃飯
然後發下各月的生日禮金
還有會抽每各月一人的特休

今天...
因為端午節的因素
所以這各月提早舉辦
大家先吃完午餐後
才開始進行活動...

整個就覺得公司很瘋狂
大家都過high
副總還是在那講五四三的話

節目開始...
先是老闆頒發端午獎金
哈...
很開心耶...
雖然只有少少的500元
但也是第一份拿到的禮金
有開心到

之後因為有新人
所以就有那個所謂的新人介紹
不過我不得不說
大家真的很愛鬧我
因為先是企畫部的品均介紹
再來是另一個助理
問題是這兩個人幾乎都只講名字就可以回來了
結果到我...
講完名字後
主持人新人二號竟然給我說
新人要接受提問三個問題
整個傻眼...

當然...被提問的問題又是那:有沒有男友
真的是給他ooxx..
反正整個就是鬼打牆
因為後來主持人說要跳舞
竟然又要找我一起
然後還說要牽手
整個傻眼啊~

當然最後也沒有跳舞就帶過
不過...
整個因為副總的關係
讓我在公司整個太高調
完蛋了...
我之後的公司生活
真的是要給他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