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PTT轉來低
(參考太陽與上昇)
                                                                               
第一名︰魔羯座
其實魔羯座的朋友,就真的是屬於一種,可能跟工作同事、或工作有關的人談戀愛。
而且你的工作,在下半年的時候會發生比較大的變化,所以也不要去揣測說,是不是
這一個?是不是那一個?可能都不是現在你身邊的這些人喔。還有一點呢,那也有可
能是爛桃花。也不能說是不好的,而是說你最近散發出來的性感魅力,惹得別人好像
……就是他還不是很認識你,就已經對你很喜歡了。所以你就是要審慎的挑選啦,也
不能只是憑一時衝動,因為有時候魔羯座還滿感性的,那寂寞芳心之餘呢,對方示好
,就覺得好感動喔~這個一定要特別小心,一定要用理智來判斷喔,應該會有很不錯
條件的人讓你慢慢挑選,而且對方應該經濟條件都不錯,這點滿重要的。所以如果是
窮小子,就請你不要再重蹈覆轍了。
                                                                               
第二名︰處女座
首先呢,我們看吉星就是木星,木星這顆星呢,將在十一月以後走進你的戀愛宮,當
然十一月聽起來就有點晚啦~不過沒有關係,九月的時候呢,你的戀愛宮主星就進入
你的命宮了。簡單講,愛情的機會就已經來臨了,使妳因此而跟另外一半有了接觸,
就是遇到還滿菁英的人啊,然後妳也很欣賞他,從而妳們會有過從甚密的一個狀況發
生。
                                                                               
第三名︰射手座
其實射手座的朋友應該都會覺得,好運已經開始降臨了吧。其實從去年底開始,木星
就已經在射手座徘徊啦,所以射手座都是眾星拱月型的,看你自己要不要接受而已。
在這種時候,射手座要不要接受他旁邊的那個敲門的人,他的朋友很重要,也就是他
的姐妹淘或哥兒們,如果他的哥兒們說︰「這個人不錯。」敲個邊鼓,射手座就覺得
︰「欸~可以試試。」因為他不相信自己的眼光。
                                                                               
第四名:巨蟹座
很多巨蟹座的朋友呢,由於去年到今年以來的運勢不是很順利,還滿谷底的,所以也
激發了很多巨蟹想要改頭換面,開始痛定思痛,好好地改正自己的缺點。比方說,不
會化妝的開始學化妝,有點胖的就來減肥,當然信心就大增了。信心大增的情況下,
也開始覺得應該要展現一下我的好成績給別人看了,那當然就會桃花朵朵開,恭喜你
,主要是你的運勢好起來了。
                                                                               
第五名:獅子座
獅子座的朋友呢,其實木星現在正在你的戀愛宮裡面啊,你的桃花其實還滿旺的,人
際關係也滿好的,別人也會很想幫你介紹。那先不要管是不是桃花,即使交個朋友也
很容易,人際關係開始有活絡的跡象等等,所以你應該要常到外面走跳,不要一直忙
碌於自己的工作。因為很多獅子座是女強人型的,你自己把自己困在一個高樓上,當
然就下不來了,尤其是最近獅子座事業還滿忙碌的,心靈就更顯得空虛。不要老是只
跟朋友混,偶爾應該給給別人機會。


哈哈...
我的上昇在處女座
我的太陽在獅子座
兩個都有上榜耶
這樣要期待囉...
呵呵呵...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