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晚因為有在酷酷掃
加上感覺人不舒服
所以11點半左右就上床睡了

誰知道現在半夜竟然因為有點熱而醒過來
真不知道是身體怪還是真的熱
哈哈...

結果醒來看到MSN有三個對話框
一個是以前日文班同學叫我保重
自己要小心身體(MSN暱稱寫好像被傳染感冒了)
結果另兩個...
我看到我只能說
"大家多保重啊~"

因為另兩個都是現在同事
主要都在講同一件事...
只是是不同人跟我講

聽說...
明天才第一天要上檔的廣告
結果業務晚上收到另一個助理發的信(隔天廣告播出的開口)
然後...就發現了...
第一天上檔就排錯素材

噹噹噹...
負責業務整個就說他要哭了
重點是現在擔心也沒用
因為還是要等明天上班後才可以處理
所以如果明天播出時間如果是有排在上班前的話
那就...那一檔廣告救不了了啊~

可憐的業務
我只能說...
你們真的要多保重啊!
其他電台的部分
我會努力幫你們的忙
不要讓你們的廣告出錯

但另一個助理負責的電台
我真的幫不了
我當時也跟他解釋過這檔廣告的素材走法(這檔廣告整個素材高達3支)
而重點是我解釋完她還說聽的懂
恩恩恩...
大家請保重
我真的只能這樣講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