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傳播業的八卦流傳速度很快
原本還覺得普普
可是覺得突然覺得可怕了
哈哈...

話說...
昨天我姐跟我講
他們公司的同事某A
好像極度不熟到只講不超過三句話
可是...
昨天這位某A竟然問我姐
說:
你妹是不是在代理商工作
整個讓我姐傻眼

呼...
有沒有這麼可怕
我在代理商工作
有沒有消息傳這麼快

整個就是要我好好工作
如果不小心出錯就完蛋了
真的要好好加油啊...

不過今天跟小朋友講這件事的時候
小朋友說...
之前副總有問映玲說  
你是不是有認識的人在貝立德工作
然後他就 電話去貝立德問
但因為資料很少
就直接問說你們公司有沒有一個女生姓李阿  
他妹妹在我們這工作

整個傻眼耶...
副總真的是要讓我這麼出名喔...
這只不過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吧...
我想低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