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上線...
某人扔訊息給我
整個讓我傻眼
因為這個人我已經一年沒聯絡過了
剛剛查MSN記錄...
最後一次聊天是我請他傳檔給我
所以是去年2月的事

一上線
阿鼻扔訊息給我說:
"你怎麼現在才上網…我等你很久了也"
見鬼啊...
幾百年沒聊過
最好是會等我啦...
而且我當時連他的電話都沒留過
傻眼...

後來反正沒事做
就敷衍回一下
結果他說是阿鼻的朋友
但我覺得並不是
感覺很像那種駭客入侵
然後上網交朋友的說

不知道...
整個感覺就是怪...
現在又不是七月半
哪來見鬼的事情啊...
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