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社會後
MSN中的人數越加越多
的確...
MSN是一個很方便的軟體
就算不常講電話
只要靠著MSN
就可以瞭解對方的近況

可是...
這樣方便的軟體
卻會讓人越來越隱藏自己

大學時...
或許MSN加入的人沒那麼多
想寫什麼暱稱就寫
不用在意別人會多想些什麼
把自己的心情就直接寫出來
或許朋友會關心
但都是出於好意的關心

但...
當出了社會
MSN的人越加越多
感覺人際關係越做越大
可是卻不能表現出最真的自我

寫了什麼暱稱
就會有人詢問或猜想
雖然可能對方也是關心
只是...
會覺得不想讓那麼多人知道自己的想法
想讓自己保有一些感情元素

而且可能想寫些有關公司或是同事
但卻因為MSN中有公司同事
或者是所接觸的電台
導致很多東西想寫卻不能寫

這也是為什麼當初在MSN上我會留我這邊的網址
但...現在的我
卻已經把網址刪除
知道這邊的人就知道了
不知道的人我也不想再去多講
至少...
想讓自己還保有些什麼
不想讓大家在去做奇怪的猜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