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總算越來越上手
一切都在慢慢的進入軌道
雖然可能有些地方還不是很懂
但都在努力中
希望不要出錯
要好好的加油

在公司裡
還滿感謝仲豪的
雖然他就是一個很愛鬧的人
感覺就是很愛開玩笑
不過因為他加了我MSN
聊一聊後才發現公司有我的學長

也是因為他
所以今天整個就跟業務部變熟
連另一個業務也來跟我要MSN
而且也讓我認了學長
還聊了以前大學的老師
原來學長是林大刀班上的學生耶
不過就聊一聊真的很high
重點是德風助教還記得學長住北投
學長整個被嚇到
哈哈...

之後最讓我嚇到的是
下班的時候
因為去前面印東西
結果回座位路上
一群業務聚在前面聊天吃東西
其中包含我們公司的副總
結果業務就說
"副總要請我吃蛋糕"
一過去副總就說不要吃
整個有傻眼...
不過就在那邊鬧
副總還說如果這樣給我吃的話
小心我跟我姐講就不給我們公司廣告
哈哈XD
副總還問我姐是不是在貝立德上班
還問我姐是哪位
重點是副總竟然說認識我姐
哈哈...
很妙...(不過回家問我姐,我姐說他只認識負責業務跟郭先生!哈哈)


結果在那邊聊了一下
才回位置準備下班

不過覺得很好笑的一點
大哥一直希望我不要跟公司或其他窗口講我姐在哪工作
因為很怕別人會對我有警惕
不過大哥自己有跟原本的助理講過
好像也有跟公司高層講

所以現在副總自己在業務前講出來
那不就大家都知道了嗎?
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還滿開心的啦...
突然認識很多業務
跟業務變的比較熟
我想這樣在公司也會比較開心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