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很壞心
不過最近在公司發現了外星人
報告報告...
有外星人入侵地球
請地球人小心
不要被外星人抓走了
哈哈XD

沒有啦...
整各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壞嘴
可是...
真的大家都發現有外星人入侵了
很可怕耶...
會怕怕

話說...
嗯嗯嗯...
外星人很妙
很有種
舉些例子來說

1.
平常最晚應該6點45左右就可以下班了
可是啊...
外星人竟然可以摸摸摸
摸到7點半才下班
整各讓大家傻眼
因為不知道爲啥可以搞這麼久
而且還有東西沒做好

2.
外星人會從公司裝水回家
因為說家裡沒有水
(這點聽說好像自己租屋的都會這樣,所以可以原諒)

3.
外星人很大膽
一直想要等到主管請吃飯
主管說要請後
外星人說
因為時間太晚,回到家已經9點多
所以可不可以把飯局自動改期到隔天
傻眼@@"

4.
主管要請喝咖啡
外星人再度很大膽
直接跟主管講
我不喜歡喝咖啡
我都只喝水跟果汁
偶爾會喝茶類
驚~~
(之後主管說那你可以去那邊喝開水好了,結果外星人偷偷跟我說,她想回公司睡午覺)

5.
外星人不會使用軟體
其一:燒錄軟體
業務要外星人複製光碟
外星人完全不知道該如何燒錄
後來發現他根本沒用過nero
其二:轉檔軟體
業務請外星人把CD轉成mp3檔出來
結果外星人也不會用
外星人說等晚點再詢問如何轉檔
(轉檔軟體不會使用勉強可以接受,畢竟我是之前的助理有跟我講一下)
其三:msn
這應該是很基本的軟體程式吧
現代人幾乎都用這聊天的說
結果外星人問我一各問題讓我傻眼
外星人問說...
msn的群組要如何更改順序
傻眼...
這不是依照第一個字的筆劃嗎?
這好像不是我們能改順序的說喔

6.
外星人又不是來當總機的
問題是...
只要有電話
外星人就接的很開心
真的不知道她在接什麼?
重點是他接了又不會轉接@@"

7.
外星人常找公司業務問問題
可能是客戶的廣告時間有問題
結果...
業務明明都在公司
但外星人卻總是先打業務的手機
然後就會聽到有趣的對話
"我現在人在公司啊"
"有嗎?我沒看到你啊!那我打公司電話好了"
就整各讓人傻眼
公司的電話是可以這樣一直打手機喔???

8.
外星人會在公司直接剪指甲
就讓大家一直聽到"卡卡卡"的聲音
而且一點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還有一些其他的事情
可是都是比較跟我沒相關
所以也不好舉例出來
但...外星人真的很不妙
哈哈...
雖然我們很壞心
不過大家討論的真的很開心耶...
不知道外星人會不會過三個月的適用期啊
哈哈哈XD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