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的下班時間
真的是一整個給他不瞭解
當初面試主管說是6點下班
但因為要等各廣播的缺口出來
所以最晚6點半才會下班
可是...

昨天明明是沒事的一天
主管還是要我六點半下班
今天有教比較多東西
但另一個新來的助理因為要趕火車回中壢
結果六點半要下班
主管卻說要等我們的前輩下班才可以一起下班

也不知道到底要我們等什麼
因為今天什麼都不是我們在做
我們還是學完後
就繼續去上網聊天了
怪怪...

再來因為明天要去台大複診
所以上班兩天就要請假
原本考慮請半天假
結果主管就說要請就請一天吧
這樣也好啦...
畢竟我早上還要去掛號下午才能去看診

不過請假單上面要寫請假到幾號的幾點
原本一直在想到底是6點還是6點半
結果一問主管
主管說寫6點
恩...這樣的意思是說
我們是六點下班嗎?
那為什麼我昨天還要等到六點半才能下班啊?

很怪...
到底誰可以跟我講我的標準下班時間啊
整個就是疑惑中
雖然知道是責任制
都一定要等到缺口出來才可以下班
但...
還是想知道下班時間為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