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
是的... 我就是tso... 在我的地盤內,我說了算... 出了這裡... 請遺忘這裡的點滴
平常沒電話
結果今天有沒有這麼巧
大家都同時打電話來

先是坐電梯接到朋友介紹的舞伴
因為在電梯中
所以對方說晚點打來
結果後來回到家
竟然變成我想躲的處女男打電話來

現在是有沒有這麼巧
要約我的人都同時間打來
傻眼耶@@"

而且我明明就不想理處女男
結果對方一直說希望能跟我出來見面
現在是怎樣啦
唉唷...
就整個搞的很煩

至於我朋友的舞伴
就一直要我去參加他們的party
還說什麼我講話都很簡短喔
一整個給他昏...
是你打來你不說話我怎麼知道要說什麼啊
而且我朋友後來也發現那個舞伴不適合我的說

現在是怎麼回事啦...
果然之前做塔羅牌測驗
測的真的很準
最近我會遇到的麻煩是就是爛桃花啊
慘...

現在開始要學乖
不要亂給手機號碼出去
整個麻煩啊...
創作者介紹
tso

tsoの地盤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許小球
  • 恩阿~~~~~
    就跟你說準了咩
    哈哈哈XDDDDD
  • 真低真低...
    可怕準的測驗
    那有沒有辦法避免爛桃花啊?
    哈哈XD

    tso 於 2007/05/27 09:18 回覆

  • Gigi^^~
  • 在我印象中,妳的桃花....
    不是一向都是爛的嗎?
    這恐怕是小滾球也沒辦法救的唷
    ^+++++++++++++^
  • 傻眼耶...
    好啦...
    我的桃花都是爛的
    這又不是我能控制的啊...
    那親愛的gigi
    賞我一個好桃花好了XD

    tso 於 2007/05/27 1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