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沒電話
結果今天有沒有這麼巧
大家都同時打電話來

先是坐電梯接到朋友介紹的舞伴
因為在電梯中
所以對方說晚點打來
結果後來回到家
竟然變成我想躲的處女男打電話來

現在是有沒有這麼巧
要約我的人都同時間打來
傻眼耶@@"

而且我明明就不想理處女男
結果對方一直說希望能跟我出來見面
現在是怎樣啦
唉唷...
就整個搞的很煩

至於我朋友的舞伴
就一直要我去參加他們的party
還說什麼我講話都很簡短喔
一整個給他昏...
是你打來你不說話我怎麼知道要說什麼啊
而且我朋友後來也發現那個舞伴不適合我的說

現在是怎麼回事啦...
果然之前做塔羅牌測驗
測的真的很準
最近我會遇到的麻煩是就是爛桃花啊
慘...

現在開始要學乖
不要亂給手機號碼出去
整個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