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ixnet的網誌開放大家可以提供樣式分享
也因此對於不會變更樣式的我們有很多的幫助

看到各種的樣式
有很特別的也有很可愛的
不過有些還是使用上還是不方便的說><

原本想說繼續原本的樣式
走黑白色調的說
可是有一個黑色面版我很喜歡
但實在太黑...閱讀超不方便
而白的樣式就是太白
一點也不能讓我走黑暗風

所以後來考慮了一下
到處的套用一下
決定選擇這個綠色系的面版^^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黑暗風
而改走了明亮路線
不過...
整體看起來卻很舒服清爽
但又不會有一種太亮的感覺
所以還可以囉!^^

或許哪天出現了我喜歡的黑暗風格
我又會換成黑暗風格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