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石的新人
剛好之前回台灣時均甫表演的校園場她也有表演
所以對她的歌還滿有興趣的說


主打歌是輕快的-愛x無限大
張震嶽作的
聽了心情還滿放鬆的
不過因為是主打歌
所以我就不特別推薦了

剛好有機會聽到她這整張專輯
整體來講還不錯聽
不過個人偏好抒情歌曲
所以推薦她這張專輯的第六首歌-對摺

跟愛情有關的歌曲
柔柔的、淡淡的
聽起來很有感覺

有機會的話
大家也可以去聽一下
順便也支持一下滾石的歌手^^

06.對摺
作詞:方文良 作曲:方文良 編曲:方文良

我把愛情 摺成一列火車
火車開了 我沒上車
我把笑容 摺成一隻信鴿
送你一程 儘管長途跋涉
我把回憶 摺成了音樂盒
寂寞時 聽甜蜜唱歌
我把體諒 摺成一座風車
吹啊吹霧散了 就放晴了
我摺 再摺 對擂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把眼淚 摺成一群紙鶴
祝福你最後的選擇
我把你呀 摺成一朵百合
在我心底盛開永遠不褪色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把不快樂濃縮成快樂
我摺 再摺 把時間對摺
下個幸福 眨眼就來了
我摺 再摺 對摺再對摺
遮住錯的就看見對的
我摺 再摺 忐忑上下對摺
有兩顆心緊緊相連著
兩顆心黏著 怕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