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去綁了所謂的紅線
結果...
馬上就有效果
讓我整個覺得很邪門

在頂好名店城綁完紅線後
走去中倫站附近看喉嚨
結果在忠孝復興路口時
一個老人就直接跟我說
"小姐你好面熟喔"

昏倒耶...
原來老人也用這招搭訕啊...
不過我當然沒理就繼續走
之後看完醫生回來
在復興北路上快走到忠孝路口時
迎面來的一個女的突然把我攔住
就說...

小姐你臉上那紅紅的是痘痘吧...
我:是啊(os:最近狂長痘痘我也無法啊!我還沒去看皮膚科勒)
女:妳這樣很可惜耶!我之前也是這樣,不過我去對街陳XX皮膚科看完後,整個就好了
       妳也可以去那邊看看,很有效的說
我:喔...好!謝謝

啊...是有沒有這麼邪門
才剛綁完紅線就被人攔住
整個嚇傻我啦...
不過總覺得會這麼衰一定是我排我後面的人害的

早上先去留名字排號碼
結果有一個Gay明明就是在我之後
偏偏他就硬要插隊先寫
沒想到下午開始綁紅線
他又剛剛好跟我同時間到
所以又排到我後面
然後還一直碰到我整個很不舒服

並不是我討厭gay
只是...我無法接受一個大男生
結果講話超娘
整個就會讓人毛啊...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