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複雜
你們的紛爭我不想介入
就這樣吧...
能講的都講了
希望自己能保持中立
但...我知道或多或少我都會有點偏
這點我也會盡量改進

不要再來猜測
不要亂對號入座
不要再傳些什麼

不論之後會變怎樣
我還是我自己
畢竟...
我還是相信人性本善
只要我當你們是朋友
我就會選擇相信

一切就是這樣子
相信自己的相信
就是一種fu
感覺對了即使剛認識都可以很能聊

知道要大家都很好是不可能的
所以只希望大家的關係不要再惡化下去

當然...
也因為相信大家
把大家當朋友
所以也大家不要互相傷害
因為自己知道被傷害的感覺很差
尤其是被自己相信的朋友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