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參加了資傳校外展
只能說或許是因為系上改名了
所以整個課程內容都不相同了
看到學弟妹們的展覽
真的只能說很厲害
感覺有元智資傳的fu了

以往只有平面或是網頁的製作
今年除了論文、平面外,竟然還有3D製作
整個讓我傻眼
只能說系上真的不斷地進步

不過今年真的跑了很多贊助
戲谷、ICE都有贊助
所以中午就被灌了一瓶思美洛
哈...
(不過紅色的比較好喝啦)

今天來的老師不多
不過校長有出席
其他還有周老、徐老、韋光正、陳佳杏
一見到佳杏老師
只能說忘記了名字
不過後來還是有人提醒我
呵呵...
而且老師還記得我讓我有點嚇到

這次去看校外展
還遇到之前的班上同學
小亮跟他哥當主持人
還表演了口技
果然是大紅人啊...
還有看到蜻蜓跟朱貴生
我想今年他們應該能畢業
還有聖佑、正凡跟欽揚
哈...
這三個人還是一樣搞笑
呵呵...

除了看校外展外
還遇到同學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