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面試忘了問薪水
結果今天又跑了一趟去問
當然還是直接跟老闆談
老闆還是講了一堆希望我有能力
能堅持下去
還問到為什麼我要25號才能上班

其實我還滿疑惑的
因為明明就是另一個負責小姐說25號上班就好
主要是因為之後搬家不想請假
結果整個又跟老闆講了很久
最後講好了薪資後
老闆就說希望我週一就可以上班
這樣他們也不用另外再找人

整個有趕到
還要再問問看
畢竟公司真的性質不是那麼確定
而老闆也說很多事情都不能講
有點不懂不能講的話
那怎麼來上班?
因為實際工作內容真的不瞭解啊...

不過不否認
這家小公司的員工真的很好
我看到的都是女同事
當然...
有跟我接觸到的大約四五個人
都覺得她們很好相處
今天我去她們還拿蛋糕要給我吃
整個有害羞到

其實還滿喜歡這個公司的環境
只是...
環境不能當飯吃
加上對於工作內容
真的很多疑惑

我想...
我不會去這家公司上班吧!
就當作是一個經驗罷了
繼續努力再找工作囉...

不過真的要說...
有小廣的加持真的很有用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