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娜娜的生日
所以中午大家吃飯後
原本他們打算晚上去桃園吃飯看夜景
不過因為下大雨
所以後來才決定取消
因此大家吃完飯聊天就決定去唱歌了

娜娜、球、jojo跟另一個鬼迷
總共五人
原本預約好錢櫃中華新館
結果我們過去後
才告知說前一小時的人都還沒進場
問我們要不要改去南京店
結果我們又衝去南京店
整個就不知道在幹嘛

不過或許是因為轉換一家店
所以他們給我們大包廂吧
但算小包廂的錢
也算是ok啦!

因為很多首2moro的MV沒看過
結果球就直接幫我全點
ㄜ...嚇到
因為我只想看這張專輯的
怎麼連初回盤的MV都出現
很多真的很嚇人啊!
哈哈

之後大家唱歌還滿有趣的
只是該怎麼說呢?
總覺得自己很矛盾
想要去唱歌
但是一去KTV唱歌後
就很容易融入歌詞
然後就不妙了
總覺得心情又開始悶悶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在兩個鬼迷還滿有趣的
後來還發現原來因為我有去球的部落格留言
結果兩個鬼迷竟然也知道我
傻眼...
會害羞

不過今天真的很充實
對於能認識你們這群真的很開心
也要祝娜娜生日快樂喔^^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