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知道別人對我的定位
其實有種想哭的感覺
原來...
大家對我都不信任
或許是因為我跟很多人都很好的關係
所以大家會出現一種擔心
怕我講了些什麼
我想這樣的擔心是正常的
只是...不喜歡這樣不被信任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差

我真的什麼都沒講過
我自己知道什麼可以講什麼不可以講
畢竟活了25年
也知道事情的輕重

跟大家朋友這麼久了
妳們有聽過我講了什麼妳們說不能講的事情嗎?
向來都是聽到我這邊就結束了
因為我不會講出去

如果妳們真的都對我不信任
那是不是不要做朋友會比較好
這樣妳們不用擔心
我也可以不用這麼累

朋友不就是要互相信任嗎?
我不懂了?
何謂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